金屋藏他

自 给 自 足 ,无 情 粮 仓 。

【博士x地藏/司长x何天】当追龙2与扫毒2剧组互换阿古(其他人全员重生)

   (四)
  地藏同余顺天打小认识,说不上穿裤裆长大,只是左邻右舍正好挨得近,成了竹马。
  不同余顺天的是,冯振国家里只有一个年迈的老母。不过他并不难过,因为看过余顺天的老爸,深深庆幸自己没摊上。
  老母两眼昏花后,冯振国绰了学,专门往人多的场子里跑,跑腿、求赏,都是常有的事。
  冯振国从前还有心情可怜余顺天,但一个人总不会太背,余顺天有个好叔叔,至少在吃喝住行上从不含糊。
  他后来有点羡慕余顺天,而余顺天顾忌他知道自己太多不堪,无意识回避他。
  两人随着年龄变大,稍显疏远,但偶尔会聚在一起,算普通朋友。
  余顺天没想到冯振国会混的那么惨。
  那天,他从包厢里出来,看见KTV转角一群古惑仔围人打架,闹哄哄的。
  他原本不在意,有马仔为他点烟,他就靠在墙上吸烟。热闹看了一会,才发现被打的是冯振国。
  “各位大哥,饶命,饶命,我真不是故意偷东西的。我老母快死了,我只是想给她买点好吃的。”
  这套说辞古惑仔都听腻歪了,即便是真的,他们也不会同情,下手反而更狠。
  余顺天上前,一把抓住不依不饶的古惑仔衣领:“他是我兄弟,谁让你们打他的。”
  那古惑仔认得他:“天哥,这贼小子坏的很,老偷东西。”
  余顺天盯着他,只说一句:“他是我兄弟。”
  一群人面面相觑。
  “哪个先动的手?”余顺天问。
  “天哥,我不知道他是你的——”
  ”把他手剁了。”余顺天甩开那人,完全不给他机会。
  手下人麻利照做,先挑事的哀嚎声响在每个在场人的耳朵里。
  他们无一例外用忌惮、惧怕的目光看向余顺天。
  冯振国是唯一一个用崇拜、感恩还有点自卑的眼神看向他。
  “没事吧?”余顺天伸手。
  冯振国被打的半死,好半天才依靠余顺天爬起来。
  知道自己脸上都是淤青的冯振国低下头说:“没事。”
  “没事就好,”余顺天拍拍他背,“以后被人欺负了,就报我的名号。”
  冯振国心中流淌暖意,他抬头定定地看向余顺天:“谢谢天哥。”
  余顺天微微一笑,转身忙他的事去。
  从那以后,冯振国变成了地藏。
  而孤家寡人的地藏,如今又变成何天。
  在这个叫天天不应、叫地地不灵的地方,地藏窝囊极。
  因为吃过苦、享过福,才更不能吃苦。他就是这样一个人。
  值得庆幸的是,他如今的手是健全的,不用再靠狠厉压下那些异样的眼光。
  “扑街哥吧,我这里想要批货,大买卖,定金两百万,事后做得好,长期合作。”地藏在澳门的不夜城混了几天,盯上一个贩毒勾当的小混混。
  做这一行的不敢轻易和陌生人合作,怕条子盯上。扑街哥扑街很久,不然也不会大着胆子同他商量:“可以,但要先见钱。”
  博士纳闷地坐在车上。
  他已经跟踪何天很久。
  一开始说何天“精神分裂”完全是想保住对方,但他很快发现,这小子可能真的精神分裂。
  不仅如此,对于交际和玩乐,他似乎比长期浸淫此道的古惑仔还擅长。
  而且,这么多天以来,他居然没找过一次警察,完全没有一个卧底的基本修养。
  他能发现的异常,龙志强自然也能发现。
  机不可失,失不再来,两个人同时对何天产生了兴趣。
  大概很想让警察在他们作案时看自己的卧底混成真贼的样子,龙志强吩咐博士可以随意处置何天,前提要在最合适的时候把他带回来。
  “钱的话,明天拿给你。”地藏同扑街哥谈的很好。
  博士将监听耳机从头上摘下,看着准备去银行贷款的地藏,觉得他真是又天真又坏作。
  “动手。”
  地藏走在道路上,敏感地察觉到背后有人跟踪,于是加快步伐,往人多处走。
  背后的人跟的愈紧,他干脆起跑。
  一个人的力量难以抵抗一群人的力量。
  地藏勉强干趴两个,却被第三个打手用迷针射中脖颈。
  博士轻“啧”一声,踢了踢昏过去的何天,命人把他抗到车上。
  “你醒了。”
  地藏在一个兔女郎的注视下睁开眼睛,他骤然起身,警惕地看着熟悉的四周:“这是哪?”
  “你来过的,何Air。”兔兔调皮地说。
  地藏眯了眯眼,龙志强携一帮兄弟从里头走进来:“欢迎回到我的家。”
  地藏表示拒绝龙志强的怀抱。
  “你们什么意思?之前想杀我?现在把我抓回来?想怎么搞我?直接点。”地藏一肚子气。
  龙志强并不意外,好声好气:“我听了你的话,觉得你说得很有道理,所以同意你加入我们,做家族的生意人。”
  地藏看了一眼他背后绑绷带的龙志飞,又看了一眼一面之缘的博士,最后看向龙志强:“我拒绝和害我的人合作。”
  “之前,你不是我的家人,以后不会了,只要你加入我的家族,你就是自己人,”龙志强摆了摆手,从身后人的手中拿过一沓高叠的钱,“两百万,给你的零花钱。以后一起做生意,毒品就不要碰了,不安全。”
  地藏问:“那什么安全?”
  “劫富济贫咯。”龙志强理所当然。
  “你劫一单,我有多少钱?”
  “一个亿。”
  地藏有点心动。
  “你还在犹豫什么?”龙志强问。
  “我要人身自由,”地藏说,“如果再被这种形式带回来,我们的交易就结束。”
  “只要你乖乖听话,我们当然不会粗暴的对自己的家人。”龙志强说。
  弦外之音,地藏并非听不出,但他已权衡过得失,非常果断:“成交。”
  “哦,对了,还有一件事,”龙志强说,“现在你欠博士一条命,记得还他。”
  “什么意思?”
  “我记得你说过,你对救命恩人一向感激涕零。在你还不是我家人的时候,我非常想杀了你,因为博士,你才能走出那扇门,”龙志强说,“门口的狙击手不是吃素的,我的兄弟,你是否应该有所表示。”
  地藏问:“谁是博士?”
  博士推了推眼镜。
  “你的救命恩人会带你去你的房间,”龙志强有意成人之美,“你们可以好好聊聊。”
  地藏走过龙志飞的身边,觉得龙志飞瞪人的眼神颇有幸灾乐祸的意思。
  地藏感觉事情不太对劲。
  博士领着他来到他以后住的房间:“这是上一个人留下的,里面的东西你可以随便处理。”
  地藏象征性地看看,没想到发现一台显眼的监控摄像头。
  “坐下吧,我的命。”博士慢条斯理地坐在沙发上。
  “我有名字,不是谁的命。”地藏听他说话就很生气。
  “那你叫什么?何天?何子扬?还是地藏?”
  “我叫爸爸,欢迎你叫我爸爸。”地藏说。
  博士问:“你叫什么?”
  “爸爸啊。”地藏不耐。
  博士爽快应了一声。
  地藏这才意识自己被耍。
  “没想到你这么幼稚。”地藏不气反笑。
  “彼此彼此。”
  博士站了起来,回头看他:“我晚上再来找你,记得洗个舒服的澡哦。”
  这话听的不太对味。
  地藏跟了上去。
  两人走到摄像看不见的地方。
  “你想干什么?”地藏问他。
  博士勾唇笑了笑,没有回答他。
  地藏眉头紧锁。
  他不知道这个笑容是否带有暗示性。
  回了房间的地藏,很快把这件事忘记。
  毕竟在他看来,自己身强力壮,真发生什么事情,鹿死谁手还不一定。
  吃了饭,洗了澡,地藏裹着浴巾,哼着小曲从浴室出来。路过摄像头的时候,还颇为风骚的做了一个飞吻。
  “艹,这小子这么骚的。”龙志飞早早蹲在监控室准备看热闹,没想到会看到这一幕。
  龙志强穿着睡衣从门口走过来,直叩房门:“志飞,大半夜窥探家人的隐私是不道德的,出去。”
  “哥,你难道不想看看——”
  “出去!”龙志强加重声音。
  龙志飞这才不情不愿地走出去,回头时瞧见紧闭的监控室,直道:“真不知道是谁非要安摄像头的,伪君子。”
  龙志强透过监控画面把龙志飞的腹诽看在眼里,不过他并不在意。他的注意力全放在何天的房间。
  博士已经进门,穿的已不再是白天那套衣服。
  地藏正在查最近的国内一百强上市公司,以方便自己日后与他们打交道。
  “查什么?”博士走过来,很自然的走到他旁边。
  “查合作公司。”地藏答。
  “查东西找我啊,”博士说,“你想知道什么,我就能查出什么。”
  地藏随口一问:“黑客?”
  “差不多。”
  “行啊,和我马仔有的一拼。”
  博士眼神一动:“你马仔?”
  “我小弟咯。”地藏又忘记自己已不是地藏。
  博士皱眉又疏开,大抵觉得何天作为拆弹组的专家,认识几个精通这方面技术的同事不足为奇。
  “我看你好久没碰过炸弹了。”
  “炸弹不吉利,谁要碰它,”地藏合上电脑,“正好,你帮我把那些东西都扔了。”
  “我不是来给你扔东西的。”博士跟着地藏进了卧室。
  “哦?”地藏回头,“那你来干嘛?”
  “真不懂,还是假不懂?”博士靠近他。
  地藏本只模棱两可的猜忌,如今被博士逼到床边,正验证之前的猜测。
  “好像有点懂,又好像不太懂,”地藏说,“你说清楚点。”
  “现在懂了吗?”博士将他压在床上。
  地藏眨了眨眼睛:“懂了。”
  “怕不怕?”博士问。
  地藏想了想:“还行。”
  “你不愿意,可以拒绝,”博士说,“你只要推开我,我们就不用继续。”
  地藏笑:“为什么不愿意?”
  这回轮到博士举步维艰了:“你愿意?”
  “我怕你不行啊。”
  地藏下一秒就被博士摁着亲到窒息。
  “妈的,来真的。”地藏推开他。
  博士领口松散地坐在床边,有点庆幸也有点意犹未尽:“既然你不愿意,那我——”
  地藏眼瞅他要走,直接把人拽回来:“没说不愿意啊。”
  博士冷不丁被他拽回,身体重力全依赖在他身上。
  何天身上有澡后沐浴乳残留的清香,同他这个又骚又浪的性格是极度不符。
  博士的衣服被地藏扒掉大半,略带蚕茧的手掌从鼠跷部位往上摸。
  天地可鉴,这人绝对是撩人的好手。
  即便如博士这般自诩钢铁直男的男人,都被他勾引的浑身起火:“你还真浪啊,跟谁学的?”
  地藏咧嘴,将他压在身下:“你管跟谁学的,就问你爽不爽啊。”
  博士仰着头:“如果你不在上面,我会很爽。”
  “那不行,你爽了我就不爽。”地藏嘴头皮的很,其实他巴不得躺在那里被伺候,而不是伺候别人。
  “是吗?”博士突然翻身,将他死死扣在身下,看着一脸受用的地藏道:“我看你这个人,心口不一。”
  “那你享不享用啊,别是个假把式。”
  得!是个男人都不能忍的话,地藏全说了。
  博士为亡妻禁欲许久,这下彻底爆发。
  地藏皮够了、骚够了,却发现自己不够承受,被博士艹的喊声连连。
  声音被监控掐断,龙志强静静地看着赤身肉搏的两具身体,眼神幽幽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评论(9)

热度(9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